close
今天,
本來是要帶著妹妹以及壞壞到木柵動物園的!
不知怎麼的平常常開的路今天卻一直開錯~
平常20分就可以到的動物園我竟開了1個多小時。
 星期天的動物園真是嚇人,
沿路都是等著要進園參觀的遊客!
人真的太多了,
只好跟壞壞說今天我們就改個行程吧~
反正我們也常常來看你的動物好朋友呀......
車子也就停也不停的開了過去...
從這條路走我真的不知道會去哪~
從以前開始開車
我就膽大的不怕迷路......
只要不要是小路我就不擔心
車上的妹妹和壞壞就這樣跟著我東繞西繞(真是辛苦她們)
索性的
看到了往信義快速道路的指標
今天是隨性的一天
我帶著兩位小姑娘逛了信義商圈整整一天
聖誕快到了
聖誕節飾物到處佈滿及裝飾著各個角落
每年的這個時候
新光三越一定會有很大的聖誕樹佇立在大門入口處
今年也是...
在這裡散步即使不逛百貨
也猶如嘉年華一樣熱鬧~

 

Posted by Picas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